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党报送春联活动明日正式启动 千对春联等您来领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2-26

泉州网12月26日讯   明天上午9点30分,2017年“农行杯”——“党报送祝福 春联抒真情”活动,将在中心市区泉秀街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正式启动。届时,现场将准备近千对春联免费赠送市民,30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领取春联。

2017年“农行杯”——“党报送祝福 春联抒真情”活动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文联、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联合主办,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泉州老年大学、泉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泉州晚报社书画研究院协办。

除了丰泽、鲤城、洛江等中心市区,今年的活动也将走进安溪、德化、永春、惠安、泉港、晋江、南安、石狮等县(市、区),共计13场,每场组织多名书法家为读者书写春联。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12日,每场为期半天,每天上午9点30分开始。我们为读者们精心准备了大对、小对、双门叶、“福”字联等多种款式的春联近1万对,欢迎市民到现场免费领取。

党报送春联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带来了品牌效应,多家企业和单位先后与主办方合作,全程支持活动开展。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不断加强对传统文化领域和创意文化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此前相继开展了“南音文化赏析”、“海丝文化之旅”等活动,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积极践行农业银行作为国有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今年,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将联手泉州晚报社、泉州市文联继续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明日参与的书法家:蔡宗伟、刘顺华、陈进发、赖寿华、连杰、庄崇宏、曾锦溪、肖咸松、洪达林、张斌洲、王建强、江义民、洪伯山、董介鼎、林海强、林鸿津、彭新国、吴惠明、曾俊鸿、梁世谈、郑美凤、陈赋斌、赖文国、洪洁薇、陈悦敏、林英明、洪志雄、曾雅各、张文璟。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