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动画首登迪士尼舞台,《豆小鸭》全球首播创历史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1-02

齐鲁晚报11月1日讯:11月7日周一,优扬传媒和小飞机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学龄前动画作品《豆小鸭》(51 x 11’)将要在美国迪士尼幼儿频道进行全球首播。这是首部来自中国的动画片正式登上迪士尼的舞台。在美国首播之后,节目会陆续在迪士尼其他地区的频道进行播出。

《豆小鸭》由优扬动画工作室的总经理顾辰携手艾美奖得主,来自小飞机工作室的制作人Josh Selig共同创作并监制,优扬传媒的创作总监范博担任导演。《豆小鸭》的版权归优扬传媒所有。

作为受众年龄为2-7岁的学龄前动画片, 这部动画片讲述了一只勇敢无畏但运气稍显欠佳的小鸭子和两位好朋友小沃和猪金宝的冒险故事。虽然故事发生的地方设在了一个坐落于群山中的山洞镇里,可是豆小鸭和他朋友们的足迹遍布全世界,他们不仅在巴黎重新装饰了埃菲尔铁塔,也来到中国把万里长城变成了一个水滑梯。

优扬传媒总裁钟小秋表示:“我对《豆小鸭》能成为迪士尼在全球范围播出的第一个中国作品感到很高兴,我衷心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们可以喜欢上豆小鸭和他的那些趣味无穷的冒险旅程。”

优扬传媒介绍

优扬传媒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儿童文化传媒行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儿童家庭早教及传媒娱乐公司。优扬传媒核心发展策略是,以发展自主知识产权IP为核心,强化媒体业务和消费品业务的双引擎,建造以儿童及家庭为核心的儿童市场及动漫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