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广东出版界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出版物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25

10月24日上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出版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出版物推介会”在广州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主题,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我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出版的重要成果。

广东出版界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出版物

参加此次首发式活动的出版单位带来了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图书43种,主要包括广东人民出版社的《长征大会师》《长征记忆》;广东教育出版社的《长征:英雄与信仰的史诗》《红军长征热点面对面》;广东经济出版社的《从合作走向决战》《解放军为什么能赢》;新世纪出版的《红色少年经典系列》《红色少年美绘本系列》;花城出版社的《骡子和金子》《一个人的长征》等。它们围绕红军长征这一主题,遵循基本史实,通过理论读物、长篇小说、画册、儿童绘本等不同的形式,歌颂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描绘了红军将士的英勇气概,展现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价值。

广东出版界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出版物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