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快来举报各种陋习吧!向城市不文明行为说“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9

泉州网10月17日讯   屡禁不止的占道经营,不时可见的乱贴乱画,让人无法直视的卫生死角,这些是否影响到你对城市的观感?层出不穷的噪音扰民,混乱无序的农贸市场,一地油污的烧烤摊污染,这些是否影响你安居乐业的心情?时常出现的交通陋习,不期而遇的混乱秩序,令人生厌的不雅言行,这些是否让你觉得城市文明跃升依旧任重道远?

一座城市的文明,是一种由内而外,全方位形成的高尚素养。 这几天,我们的城市举行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中外戏剧展演,迎接八方来客,美丽多姿的城市容貌和富含历史韵味的古城,让许多游客流连忘返。城市美景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呵护,城市容貌需要生活在其间的每一个人为之珍视。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市容市貌水平,让市民形成“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自觉意识,泉州晚报社从即日起向读者征集不文明行为线索,本报将在核实后给予曝光,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对不文明行为的监督。

生活在美丽古城的任何一个人,如果遇见乱搭乱建乱停泊、乱贴乱画乱收费、乱拉乱倒乱摆摊、乱拥乱堵乱占道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均可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或者通过泉州网,泉州晚报社官方微博、微信,泉州通APP留言,举报城市不文明行为。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