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国民党人物春秋》日前出版发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4

书名:《国民党人物春秋》

作者:《环球人物》杂志社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定价:35.00

书号:978-7-5143-5307-5

日前,《国民党人物春秋》一书由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从蒋介石、张学良、宋子文,到蒋经国、连战、宋楚瑜、马英九……这些国民党高层人物,串接起国民党近百年的发展演变历程,也折射出百年中国历史的风云变幻。书中通过相关人物的后代或知情人士的叙述,立体还原了这些国民党高层的真实形象,也为人们对重大历史事件的解读与思考,提供了一个新的参照维度。书中还讲述了宋教仁遇刺背后的隐情;张学良评价蒋介石是个投机取巧型的买办;沈醉曾想毒死毛人凤;宋子文,曾想取代蒋介石;王亚樵:蒋介石惧怕的民国第一杀手;国民党高级战俘改造真相;中国“黑室”英雄:预测珍珠港事件;马英九、连战交恶内幕;国民党内斗30年;国民党腐败史等。

[作者简介]

《环球人物》杂志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国内发行量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综合时政类期刊之一。杂志以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领域高端人物为报道对象,突出全球视野,兼顾时效性、权威性、可读性,一系列重大选题受到读者和业界广泛好评。《环球人物》是中国邮政畅销报刊、全国“百强报刊”,也是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和达沃斯论坛入会重点阅读刊物。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