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国产动漫新高度 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明日上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3

作为国产动漫史上又一次大胆的尝试与创新,《四渡赤水》动画大电影在近日陆续曝光宣传海报和预告片等资料后,最燃的战役、最帅的主席、最酷的理想、最萌的红军以及最本心的制作团队,瞬间成为网络上讨论的热词。而就在明天(10月14日),《四渡赤水》这部动画大电影,将于全国各大院线及互联网视频平台全面上映首露真容!

[strong]

国产动漫新高度 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明日上映!

告别傻白甜,国产动漫“燃”起征程

在当今的国产动漫市场上,主打的作品几乎都是面向低龄观众群的“傻白甜”类型,如《喜羊羊》、《熊出没》等知名国产动漫都以虚拟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作为背景,串以偏“儿童故事”向的剧情,整体审美偏低龄化缺少电影感,完全不适合成年观众。而即将于明日上映的《四渡赤水》动画大电影,讲述的却是红军长征第五次反围剿中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一连串真实历史事件,让动漫故事也能做到结合历史的有迹可循。

国产动漫新高度 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明日上映!

从目前已曝光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四渡赤水》动画大电影走的是经典历史结合当下主流观众审美的燃向风格。具体而言,影片在还原历史背景、塑造历史人物的基础上,更有大规模的战役作战与共产党战士的战斗细节描写,配以精益求精的二次元特效画面制作,让整部主旋律动画大电影在观影感受上更像是在看一场场面宏伟壮观的热血战争片,观众将会感到国产动漫不再面向单一低龄受众群体,而是完全有了类型化的包装。

国产动漫新高度 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明日上映!

共产主义中国梦,走出时代步伐

时代在变,人们的理想也在变,不变的,唯有每一代人所坚守的与时俱进的中国梦。片方称,在明日即将上映的《四渡赤水》动画电影中,便拥有着许多今昔辉映,象征时代步伐的元素,而这一点从已曝光的预告片中也很容易看出。《四渡赤水》预告片凭借炫酷的写实美术风格与精良的特效制作,将战争全貌得以淋淋尽致的表现,涛涛长江边,夕阳落辉,共产党军队与敌人作战不分昼夜,终于取得历史性伟大胜利,奏响了主题曲《召唤》这首当下流行音乐。

国产动漫新高度 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明日上映!

教育与传承,任何时候都不为时过早

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四渡赤水》动画电影虽然整体以二次元形式展现,但据片方透露,无论是历史教育还是党性教育,都深度蕴含其中。正所谓寓教于乐,相比于传统主旋律电影的记实方式,《四渡赤水》动画电影在还原历史真相的同时,以热血激燃动漫的形式展现这一革命经典战役,在娱乐为王大行其道的当下,能够让更多人,尤其是对于革命年代概念较为模糊的青少年一代,更好的将其接受与传承。

国产动漫新高度 动画大电影《四渡赤水》明日上映!

与此同时,《四渡赤水》片方负责人也在采访中表示,“这一次,我们不是针对谁,而是希望能够将好的新东西与大家一同分享。《四渡赤水》这样一部将主旋律融入其中的超“燃”新型国产动画大电影,一定能够在今年10月14日上映之际,让中国所有的电影观众感受到国产动漫的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