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苹果开启竞价广告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09

据了解,苹果公司上周开始在App Store启用搜索广告项目,在拥挤的App Store内数量高达200万的应用程序有了提升被用户发现概率的方式,苹果也在广告市场增加了分一杯羹的能力,第一款付费搜索到应用程序已在10月5日登场。

苹果开启竞价广告

搜索广告项目是苹果公司提升其营收的最新措施之一,也是苹果决心提升服务业务的核心战略的具象化,为苹果公司为踟蹰不前的广告业务开辟新的战场。苹果公司目前无比重视服务业务,在第二财季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指出服务业务已经增长到60亿美元的规模。

另据了解,服务项目包括iTunes, iCloud, Apple Music, Apple Pay, Apple Care, 以及最重要的App Stores,并且是以年均19%的速度增长,按照营收的价格计算,明年就是《财富》杂志100强公司的规模。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