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 内容

第二十七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2日开幕

时间:2016-09-13 来源:网易

9月12日,记者在运城市委宣传部获悉,第二十七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运城举办。

据介绍,本届关公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山西运城第二十七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9月22日晚8:00在南风广场举办,开幕式以运城市文工团的歌、舞等形式展现独具魅力的关公文化和运城城市气质;青年戏剧演员展演活动,为群众奉献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新戏好戏,丰富文化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第三届文化“菊花奖”群众书画展示活动暨黄河金三角书画展售活动,9月22日至25日在运城市南风广场举办,活动通过集中展示黄河金三角地区书画艺术成果,引导、推进民间书画成果交流,推动书画产业发展,推动运城文化旅游大市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环境;第十二届关帝庙主委联谊会暨关公文化座谈,邀请各地专家学者以关公文化在民族认同、文化自信、社会伦理等方面的作用进行研讨。

届时,还将有运城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展演,“关帝杯”集邮展,关公文化书画展,“中国精神中国梦”“关公故里大运之城”全国百名书画家运城采风作品大展等系列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