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杨洋25岁生日收惊喜大礼 公司砸钱送“星星”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9-12

杨洋25岁生日收惊喜大礼 公司砸钱送“星星”

公司为杨洋买了一颗星星庆祝25岁生日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11日报道,内地男星杨洋因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飙涨,站稳一线小生地位,帅气的外表加上磁性的嗓音,迷倒无数女粉丝。他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粉丝欢庆25岁生日,除了有满场粉丝的祝福之外,艺人刘亦菲亲自到场庆生,而经纪公司更秘密买了一颗星作为生日贺礼,让他大吃一惊。

杨洋10日在北京举办生日会,邀请了数千名粉丝到场同欢,而经纪公司也特别为这场25岁的生日趴准备了惊喜,公司买下一颗获得认证的星星作为礼物送给他,并将这颗星命名为“杨洋星”,主持人透露这颗星的位置就在射手座的附近,引起粉丝尖叫声连连,直呼公司真是太大手笔了。

不过有网友指出其实“买星星”只是商人的一种行销手法,买到的只是行星的命名权,大约只需要美金20元左右,并不是真的买下了一颗星,此外这个行星的命名不受国际天文组织认定,在天文研究中也不会真的被使用,不过即使如此,对于粉丝来说每当仰望星空时,“杨洋星”还是最独一无二的一颗星。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