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于果受邀知名时尚杂志拍摄 时尚大片惊艳出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9-06

于果

日前,女星于果受邀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在访谈环节于果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看法和观点,更现场率性“表白”粉丝,尽显可爱个性。

当天,于果身穿白色珠片印花连衣裙,仙气飘飘,而红色衬衫连体裤装,尽显时尚帅气。身材高挑的于果,身穿高级定制珠片印花连衣裙,尽显清纯可爱的一面,加上其纤瘦凹凸有致的身材、细白大长腿,仙气飘逸又性感俏丽。

下一刻,于果变身时尚帅气达人,更是惊艳百变。红色衬衫连体裤装彰显其优雅知性美,也把于果干练帅气的一面完美展现。其实不仅在工作中,生活中的于果也有自己的时尚秘诀,在采访中,于果大方分享,“其实生活中简单、大方、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时尚。”当天,于果时尚妆发由时尚造型师兰芳设计,大片则由钱威进行摄影。

近日,于果在热播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一人分饰两角,其出色的演技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喜爱。在接受采访时,于果表示十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希望可以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当被问到最想和粉丝一起做的事情时,于果则可爱地表示最希望和粉丝一起去游乐园玩,不觉间于果直爽率真的性格显露无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