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合一孙岩岩:未来广告营销模式将发生改变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9-06

undefined

网易财经9月5日讯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终审会9月3日-4日在北京召开。合一集团整合营销副总裁孙岩岩向网易表示,此次大中华区艾菲奖参赛作品很多创意更加强调想法,承接想法的内容比较多样化,比如通过技术平台让用户参与其中,这样具有更好的文化创意和传播力。其次,作品运用了很多新技术,包括VR和数据监测等等。

谈到对于此次艾菲奖的期待,孙岩岩称,希望作品不仅只有观点,还能够对消费群体产生影响力,改变娱乐方式和看法。

作为品牌营销资深人士,她认为,未来广告营销行业的发展方向是营销模式的根本改变,从单向的小众创意到全民参与将是趋势,关键点在于能否快速敏捷的转到这个由单向向双向交互发展的趋势。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