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工艺百家齐聚人才沙龙

时间:2016-09-02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聚焦工艺美术行业转型提升、谋求匠艺与旅游相融合的高层次人才沙龙“互联网+时代下工艺美术产业的转型升级之路”在惠安举办。

来自全省近百名工艺美术大师以及电商企业代表,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工艺美术业如何把握市场契机,谋求行业转型提升,紧密文旅融合互动等焦点话题深入交流互动。本次沙龙活动还促成了一批雕艺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达成项目合作意向,惠安县雕刻艺术研究会与惠安县电子商务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3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惠安县始终坚持“人才贴着产业走”,把雕艺人才的培育放在突出位置,造就了一支技艺精湛、巧夺天工的雕艺大师队伍。截至目前,惠安县共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2人,中国石雕、木雕艺术大师8人,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17人及福建省工艺美术名人48人。 (李燕 柳桂珍)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