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艳后孟潞好友著名书画家温泉新书出版发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29

近日著名演员东方艳后孟潞的好友著名书画家温泉先生的画作新书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艺坛巨擎和天津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梦都出版上市了。2本书当中都收录的书画大师黄永玉和美协主席刘大伟跟温泉的作品,温泉先生现为国家一级书法家和国家一级美术师!总过人民美术协会副会长。温泉出生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直以来从事高档艺术玻璃的创作和研究,2012年中国海阳亚沙会期间创作的艺术玻璃浮雕作品九龙壁获得全国移动通信杯书画艺术大赛一等奖,长时间临摹和研究书法,从师世界榜书联合会副主席书法大家刘克文先生,书法颇有造诣。绘画师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景德镇陶瓷巨匠昌南九老之一的国画大师刘玉范先生。由于对徐悲鸿先生的仰慕,研究画马已有多年,对马的理解和表现颇有心得,独具匠心。书法和绘画作品在各类大赛中多次获奖。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人民美术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世界榜书联合会会员。

温泉为东方艳后孟潞书写的东方艳神作品

孟潞曾因07年包养黄健翔话题一夜火爆互联网头条及国内外媒体!英国BBC,台湾东森电视台,凤凰卫视都以新闻报道此事!被国内外众多媒体称【东方艳后孟潞】【中国第一艳星孟潞】【东方梦露-孟潞】【乳霸绝代艳后孟潞】【千面女郎孟潞】等众多头衔!【搜索这些头衔可查阅相关资料】孟潞演艺资料入编《艺术中国》和《聚焦中国一书》,孟潞曾荣获了世界华人联合会颁发的“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中国10大艺术风云人物”、第9届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组委会颁发“特别贡献奖”以及6种语言72个国家发行的国际摄影学会颁发的“最具魔鬼身身材奖”、世界名人协会颁发孟潞世界名人证书!孟潞在【重案六组1】【反伪先锋】【齐天大圣孙悟空】【隋炀帝传奇】【苏州少年横漂记】【完美假期从雪山到大海】等影视剧出色的演技 荣获实力派艺术家等殊荣!孟潞创作的首张绢画伟业腾飞图58万被网友收藏!孟潞的裸体绢画国外拍卖580万欧元成交!孟潞的新浪认证博客点击突破2900万!孟潞出版的龙挂历50万册上市即脱销!孟潞代言的众多产品都因孟潞的人气高销量猛增。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