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莱卡动画创始人: 反对制作续集动画电影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29

《久保与二弦琴》海报

莱卡动画公司制作的新片《久保与二弦琴》8月19日在北美公映以来,目前已收获票房1368万美元,电影在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高达96%,口碑与票房表现皆出色。但是近日,莱卡动画公司创始人塔拉维斯·奈特却强调:“我坚决反对制作续集动画电影。” 奈特的另一个身份是耐克公司创始人菲尔·奈特之子,不过他更喜欢制作动画电影,之前推出的动画电影《僵尸新娘》、《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都获得了市场和口碑的成功。

对于为何反对制作续集动画电影,塔拉维斯·奈特说:“电影界确实有很多伟大的续集电影,比如《教父2》、《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但不能过分追求续集电影的制作。目前的影视行业,电视剧制作精良越来越像电影,电影不停拍续集越来越像电视剧。对于我制作的动画电影而言,这一部已经讲完一个故事,没有必要再拍续集,不断重复之前的套路,这一点我不能接受。”

《久保与二弦琴》上映之后,这部电影已经成为过去式,当被问到下一部电影的计划和故事,塔拉维斯·奈特表示:“我们最近的几部动画电影都是以孩子为主角,下一部不是孩子做主角了,但仍然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赏。”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