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行李舱发臭 猜猜看除了鸡蛋鸽子这辆车还装了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26

泉州网8月26日讯   客车行李舱内没有一件乘客的行李,塞满了鸡蛋、鸽子,还有鸭苗、药品等,近段时间,泉州高速交警在辖区高速路展开统一行动,查获各种客车违规载货的奇葩乱象。

行李舱发臭 猜猜看除了鸡蛋鸽子这辆车还装了啥(图)

行李舱内满满的都是鸡蛋和鸽子

乱象一 行李舱塞了19件药品

20日下午4时30分许,民警在安溪东高速出口查获一起客车违规载货的违法行为,被查的闽CYD892客车行李舱内满载货物,共计19件,均为普通药品。民警要求驾驶员对违规所载货物进行转运,并对其“公路客运车辆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并扣留车辆至违法行为消除的处罚。

乱象二 装满鸡蛋鸽子 行李舱发臭

23日下午5时许,一部由漳州发往德化的长途客运车辆在永春高速出口被民警引导靠边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按照要求打开行李舱门进行检查时,一股浓重的臭味扑面而来。经仔细核查,民警发现行李舱内没有乘客的行李,满满当当装载着鸡蛋、鸽子等货物。原来,驾驶员受人委托,装载了一行李舱的散货到德化。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