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男雇工欲行不轨 女老板机智逃脱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24

泉州网8月24日讯   看到漂亮的女老板穿吊带睡衣,酒后的南安人朱某一时冲动,几次欲行不轨,好在机智的女老板逃过一劫。昨日,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报,涉嫌强奸的朱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24岁的南安人朱某,1年多前应聘到中心市区一家汽车美容店做普通技工。为了工作方便,女老板曾某在店铺附近租了个套房,她住主卧,剩余的房间用木板隔开,让几名员工当宿舍。

经办民警介绍,8月1日晚上11点多,曾某回到套房后,进厨房准备煮夜宵。套房里,只有朱某一人,其余的员工已放假回家。喝了酒的朱某路过厨房时,看到穿着吊带睡衣的老板,一时冲动,便跑进厨房,一把按住她,欲行不轨。曾某劝朱某不要乱来,朱某稍有清醒,放开了。可是等曾某走到厨房门口时,朱某又一把抱住她,将其拉回厨房。曾某再次苦口婆心劝说,朱某又放开她,但是没走出几步,朱某再次将她按倒在地。急中生智的曾某赶紧称来例假,朱某这才放弃。

惊吓不已的曾某跑回房间,把门反锁了,打电话给朋友并报警。赶来的朋友将朱某抓住。随后,丰泽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朱某带回调查。

朱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嫌强奸的朱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