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16行动:150余万助405人圆梦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19

150余万元善款助405名学子圆梦

泉州网8月19日讯   昨日,由泉州市慈善总会与泉州晚报社联合举办的“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16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举行。今年的助学活动共筹得150余万元善款,共有405名学子受益。

“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16行动”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除了市慈善总会下设的各慈善基金积极参与外,不少单位和个人也纷纷资助优秀贫困生上大学。至此,本报今年报道的15名优秀贫困学子均成功获得结对资助。

本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助学活动举办14年以来,已成为本社乃至我市助学活动的一大品牌,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反响热烈,无数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帮助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步入大学校园。14年来,活动共筹得善款1663余万元,帮助6140名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