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匹克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15

匹克团队与合作伙伴合影

里约当地时间8月7日晚,泉州匹克体育公司在里约热内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晚宴,邀请了十二支奥运代表团成员和篮协成员等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再掀狂欢的同时也向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匹克自从创建国际品牌开始,就一直深耕细作国际资源,才一步步走到今天。看到这么多颇有名望的体育界人士支持匹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而匹克也会继续努力,更大地提升国际影响力,回报大家的支持。”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在致欢迎辞时动情地说道。

当日上午,行走在奥运村里,随处可见身穿匹克服装的运动员。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仅有的伊拉克奥运代表团,2012年伦敦的七支奥运代表团,再到今年的十二支奥运代表团,匹克的奥运发展计划一路水涨船高、稳步发展,在这些自豪感的背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对匹克更大的认可,则是匹克无限的动力。

“很多其他奥委会的人都在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们一件我们的奥运服装。我想说,如此被认可,也让我们运动员的自信获得极大提升。当然,这都要归功于匹克给我们提供的这么精良、专业的装备。我相信,乌克兰奥委会今后与匹克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共同获得更大的国际影响力。”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这样说道。

当然,此次受邀参加晚宴的不乏新伙伴。埃及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身穿匹克服装亮相让其各个项目运动队都满怀期待,前几天埃及手球队就想与匹克有进一步的深层次合作。“我们可能不像乌克兰、新西兰、斯洛文尼亚等代表团有出众的成绩,但这就是我们希望与匹克合作,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方式之一。”埃及代表团官员如是说。

与很多奥委会合作,匹克签下的都是六到八年的长约,要的绝不只是一届奥运会的表面曝光,而是有着长远的规划,深入发展,促进当地国的产品销售、扩大双方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是共同的目标。“我知道在座的很多代表们都去过中国(与我们谈合作)。但我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再来到中国,来到泉州,再来看看匹克的发展,我们一起勾画未来的国际蓝图。” 许景南说。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