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国际教育交流再突破 14所学校加盟中美“千校携手”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8-15

泉州网8月15日讯  近日,中美“千校携手”第三批中方项目学校名单公布,我市有14所中小学校入选,占全国总数共177所的9.6%,占全省总数共22所的63.6%。这意味着我市教育国际交流迈出新步伐。

我市入选的学校分别是:泉州第五中学、泉州外国语中学、泉州市第七中学、泉州市培元中学、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泉州市实验小学、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晋江市第一中学、晋江实验小学、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晋江子江中学、晋江市养正中学、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泉州市晋光小学。

据悉,中美“千校携手”项目是由刘延东副总理与美国国务卿克里2014年7月在北京中美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全体会议上正式宣布启动。该项目旨在遴选中美1000所具有一定交流基础的中美中小学共同参与中美文化交流,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组织实施。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