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昆曲王子”回乡“种文化” 打造昆曲传承新模式

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文化)(1)“昆曲王子”回乡“种文化” 打造昆曲传承新模式

(1)8月3日,在俞玖林工作室,俞玖林(中)在指导“小昆班”学员昆曲动作。

8月3日,著名昆曲小生、第23届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俞玖林在家乡江苏昆山成立个人工作室,在昆曲发源地培养戏曲人才,传承推广昆曲文化。俞玖林将在故乡长期举办昆曲讲堂、戏曲欣赏、昆班教学等系列活动,还将成立昆曲学社,邀请老一辈昆曲名家驻地教学。

(文化)(2)“昆曲王子”回乡“种文化” 打造昆曲传承新模式

(2)8月3日,俞玖林(右)在工作室与演员刘煜在表演《牡丹亭》片段。

(文化)(3)“昆曲王子”回乡“种文化” 打造昆曲传承新模式

(3)8月3日,俞玖林工作室青年演员吕佳表演昆曲。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