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老婆婆出门忘了回家路 幸得民警来救助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7-27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近日,一名60多岁的老婆婆独自一人出门买药却忘了回家路,在街头急得团团转。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7月25日晚,家住洛江邮政局附近的热心群众发现一名老婆婆在附近路段四处张望,疑似迷路。洛江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老婆婆出门买完药后,望着来来往往的车流,一时忘了回家路。老人只记得自己家住学校附近,便无法再提供相关线索。民警判断老人极有可能住在辖区的十一中附近,便先驾车将老人送至学校路口,沿街走访询问是否有人知晓。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得知老人家就在学校附近的小区,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老人的家属握着民警的手频频道谢。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