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办张信用卡额度仅1元 银行:多消费额度慢慢就提高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7-20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办了一张光大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却只有1元。市民郑先生竟然遭遇了这样的奇葩事。

昨日,郑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办卡始末。今年6月份,他通过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申请了一张光大银行的“炎黄”信用卡。6月底,信用卡寄到他手中。一看随卡而来的信件,他才知道,这张号称“金卡”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只有1元。他当即致电光大银行客服,得到确认后,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非常生气,“这样的信用卡根本不能使用,银行这是在耍人。”

此后,郑先生多次致电光大银行,想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但未能如愿。

那么,额度1元的信用卡是如何出炉的?昨日,当着记者的面,郑先生再次拨通光大银行的客服电话。

客服回复称,此前,郑先生曾办过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后来,他将该卡的额度申请降到1元,随后又将其注销,但系统里仍有记录。这次,郑先生再次申请办卡,系统根据记录确认他的额度只有1元。

据郑先生介绍,2012年,他确实办了一张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后来这张卡被朋友借去透支不还,于是他申请将该卡额度降为1元,并于2013年注销。

“只能通过多消费,慢慢将额度提高。”光大银行的客服这样告诉郑先生。

“这简直是笑话,1元额度的信用卡,根本无法消费,何来提高额度之说?”郑先生认为,1元额度的信用卡,不如不审批,这张卡寄到泉州需要邮费,制卡也需要成本,这不是浪费资源吗?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