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千人自行车骑行活动启动:暂时仅接受团队报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7-1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由泉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泉州市体育局与泉州晚报社联合承办,中骏置业独家冠名的第四届泉州市全民健身千人自行车骑行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报名。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自行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参与者需自备车辆、装备与护具。

此次活动紧扣“海丝”、“环湾”主题,起点设在城东中骏世界城,终点设在津淮街与坪山路交接处的中骏广场,主要沿丰海路,全程约20公里。参与者将沿着泉州洛阳江与晋江“双江入海”的壮美江湾一路骑行,远眺洛阳桥,途经公式埔、文兴古渡、法石等众多饱含历史底蕴的海丝遗迹;同时,整条线路串联起城东、东海两大泉州极具发展前景的新区,沿途的自然、都市美景将让参与者感受到泉州版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活动不设置奖项、名次,暂时仅接受团队报名,骑行爱好者们可自行组队,至少20人及以上方可报名。组队成功后,每队遴选出一位领队来负责具体的报名及沟通事宜,微信报名时仅需要录入领队个人信息即可,报名截止至7月20日24时,欲报从速!

快速报名,扫描二维码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