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咪咕将IMGA带入中国 还开放了原创漫画平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30

搜狐科技消息

6月29日消息,在2016年MWC上海展会上,首届国际移动游戏大奖(中国)(以下简称“IMGA中国”)正式露面,这项比赛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旗下咪咕互娱主办。

IMGA作为全球范围内移动游戏领域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移动赛事,自2004年创办至今,展示了其发掘新游戏和工作室的能力,历来有“移动游戏领域的奥斯卡”之称。

在本次合作中,咪咕互娱将会依托自身在移动游戏行业的布局,结合IMGA 12年的办赛经验,实现IMGA中国的落地。

IMGA中国的最核心目标是寻求全球最棒的移动游戏。通过IMGA中国,咪咕互娱将更多地挖掘中国本土原创游戏中的优秀作品,帮助他们输出海外。

同时,IMGA中国评选还获得了中国电信旗下炫彩互动和中国联通旗下小沃科技的鼎力支持,对于获奖作品,咪咕互娱整合三大发行商的发行能力,投入千万推广资源,择优进行联合发行。

同时,咪咕还发布了原创漫画梦想补完计划,将开放原创漫画的创作平台,工作室、团队、个人、学生均可通过咪咕动漫投稿,近期将打造1000名漫画新星,孵化10000部精品动漫作品,签约的作品与作者将享有专属的版权服务。

咪咕动漫还将打造完善的作者成长体系,斥资亿元扶持原创漫画,其中包括百万奖金的次元英雄大赛,以及百万年薪签约优秀原创漫画家,提供立体化运营推广。

针对优秀的原创漫画,咪咕公司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向影视、游戏、周边、音乐、文学多领域进行衍生开发,并依托中国移动8亿用户和大数据,深耕用户运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增强IP变现能力。

咪咕公司还将围绕内容应用以及IP,与韩国KT和日本DOCOMO开展战略合作,与奥飞娱乐开展全IP开发深度合作。

2015年4月24日,咪咕动漫有限公司作为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厦门正式挂牌亮相。截至2016年,咪咕动漫累计签约超过1300家内容合作伙伴,授权形象超过4000个,在线正版动漫作品数量超37万集。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