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 内容

惠安旅游推介会走进合肥、南昌,盛邀皖赣游客这个夏天—— “到风情惠安 看海阔潮平”

时间:2016-06-23 来源:泉州晚报

惠安旅游推介活动吸引众多当地市民

戴上花斗笠,女孩们也体验了一把惠女风情。

当地市民体验南派布袋戏

扫一扫就能获得小礼品,互动区微营销人气很旺。

独特的惠女风情,惊艳南昌。

惠安女民俗风情园园主曾梅霞成为现场大家竞相与之合影留念的“大明星”

为进一步提高惠安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客源市场,6月16日—20日,时隔一年,惠安县携16家旅企再次“走出家门”,先后走进安徽合肥、江西南昌,举办“海丝泉州·风情惠安”旅游推介会,向皖赣市民发出盛情邀请——“这个夏天,到风情惠安,看海阔潮平!”

三大篇章 勾勒“惠”风情

在合肥和南昌举办的两场推介会上,惠安县旅游局向当地市民做了整体旅游推介,围绕“最美海岸”“惠安女民俗风情”“世界石雕之都”三张名片、“醉美惠安八大体验”和“快乐一夏 惠安度假”三个篇章进行阐述,现场气氛热烈。

惠安女民俗风情表演、南派布袋名戏《欢庆人偶》《武松打虎》等精彩演出,秀出惠安特色民俗,引得当地市民争相拍照留影。尤为惹人注目的是,在推介会现场,两名身穿惠安女传统服饰的女子伴着一名锦衣丽服的女子,演绎流传于惠安的千年习俗——新娘梳妆。梳妆完毕,新娘款款走向人群派送美味特产渔签,送出来自福建东南沿海的清新海味。

在互动环节中,惠安县旅游局为两城市民准备了丰盛的“爽心大餐”,送出一大波好礼。最热闹的当属抛绣球这一环节,惠安女“新娘”羞答答的一抛绣球,现场开始沸腾了!一个小小的绣球从天而降,抢到绣球的人站在原地就能得大奖!——价值3600元的五星级的海景房+国家AAAA级风景区门票礼包。中奖者带上家人便可开开心心游惠安!除了大奖之外,现场市民只要参与有奖互动问答、上台体验模仿秀,就能轻松拿到精美的惠安女礼品。

互动营销播洒“惠”欢乐

在广场上的有奖互动区,同样是人头攒动,大家在有趣的游戏中体验简单的快乐,玩出好礼来。“3D拍照体验区”吸引众多人流。想化身惠安女的,往惠女仿真拍照板前一站,露出灿烂笑脸,秒变风情惠安女;造型可爱的Q版惠安女让人不禁心生爱怜,忍不住也来萌萌哒一回;更有趣的是拍完照片,大胆地在朋友圈秀出自己,就可获赠一份好看又实用的自拍神器——Q版惠安女自拍杆。

玩玩玩,一起边玩边抽奖。惠安女收海蛎的游戏简单有趣,800份丰富的礼品等着大家来赢。精美的小礼品、欢乐的游戏,让人乐得合不拢嘴。

看一看,一起边看边体验。惠安石雕闻名天下,推介会展位上造型生动的石雕、玉雕、树脂雕透着浓浓的艺术范,大家在赞叹之余纷纷咨询雕刻者,甚至想亲自动手雕刻。

动动手指扫起来,关注惠安旅游官方微信,获取最新鲜、权威、实用的旅游资讯,为下一站惠安之行做好充分准备。惠安县旅游局已将最具惠安风情的旅游产品打包好了!

16家旅企推介“惠”生活

此次推介会,16家旅企联袂推介惠安好山好水好风光。

国家AAAA级景区崇武古城、AAA级景区净峰寺向合肥和南昌市民推介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邀大家到东南沿海欣赏天风海涛的雄壮,品味闽南渔家特有文化。

6家星级酒店组成强大营销联盟,向两个城市的市民撒下大大情意,派送了2000张优惠礼券。

乡村旅游点惠安女民俗风情园浓郁的惠女风情让人难以抗拒,园主曾梅霞热心地邀请市民体验惠女服饰装扮,并邀请大家到风情园学做惠女服饰、扇子,织渔网、搓糯米丸子,到家乡中国渔村大岞品味舌尖上的美食,用镜头捕捉全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迷人风韵。

推介会展位上的蜂蜜红茶水、老船长鱿鱼丝散发出怡人的清香,热情的鼎模山庄庄主和老船长吆喝大家品尝来自惠安的特产风味。喝一杯蜂蜜红茶水顿感清凉,吃一口鱿鱼丝余香满口,当地市民们在欢乐和笑声中品尝着惠安美食,也感受着浓烈的惠安人情味。

值得一提的是,惠安县不仅为景区、酒店、商品类企业搭台宣传,更创造机会将客源市场精准导入旅行商手中。现场,旅行社的展位被特意安排在惠安县旅游资源展位的边上。参观的两城市民看完展板,就可获取充足的旅游资讯材料,了解海丝文化游、快乐暑假游等多样化主题线路。同时还可进一步咨询旅行社开展定制游,畅想跟着旅游达人挖海蛎、搓糯米丸子、烤鸡蛋、雕石雕,全程体验惠安人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