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天拓游戏曝自研《不良人》页游 将于七月上线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22

很早以前有部动画叫做《侠岚》,由国人自己制作的3D动画,在当时备受好评,可惜,同时期国产动画出现了更牛逼的《秦时明月》,所以《侠岚》也没有特别火,随后《侠岚》也改编成一款网页游戏,因为制作并不算非常出色,也没火成。

3D动画《侠岚》

《侠岚》同名页游

在《侠岚》之后,这家动画制作公司又制作了一部新的3D动画,这次,国内并没有能与之媲美的作品,于是这部名为《不良人 画江湖》的3D武侠动画火了!

这部动画阿兹看了七八集,感觉比纳米核心好看一些

《不良人》是一部武侠题材的3D动画,游戏以多角色为主线,围绕“不良人”这个设定展开。在古代,帮助官府逮捕害人的官吏被称之为“不良人”,有点类似于大家熟知的“锦衣卫”。由于这部《不良人》画风出色、打戏十足,在严谨的剧情中穿插了许多诙谐搞笑的故事,所以它很快就获得了二次元用户的追捧。

黑白无常是部作品中,最令粉丝喜爱的反派角色

随后,这部《不良人》抢先改编成了一款手游,这款手游也不负众望,上线之后,人气爆满,原作粉丝的大力支持,也让运营方赚了盆满钵盈。

不良人的手机游戏

今天,阿兹收到消息,国产武侠3D动画《不良人》即将推出它的首款同名网页游戏,目前,这款游戏正在紧张筹备之中,但据阿兹了解,本次负责《不良人》页游研发和运营的正是天拓游戏,而在武侠页游研发及运营方面,天拓游戏有着国内其他页游厂商无法超越的优势,相信这款作品不会让粉丝失望。

目前由于《不良人》页游尚未上线,游戏实际截图并未放出,但天拓还是向阿兹展示了一些相关的图片,比如游戏人物原画以及一些人物设定。

关于这款《不良人》网页游戏,大概会在7月份正式上线进行首测,如果你喜欢这部作品,可不要错过这样的一次机会咯。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