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玩游戏的导演邓肯琼斯来京 推销电影《魔兽》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06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北京晚报6月6日报道  6月8日,改编自拥有亿万玩家的游戏IP的电影《魔兽》在中国内地将以全制式上映。该片的导演邓肯·琼斯、在片中扮演反派的香港影星吴彦祖以及在片中扮演半兽人的葆拉·帕顿三人前天先是一起亮相北京电影学院,跟学生们分享创作历程,随后一起出席中国新闻发布会。

《魔兽》改编自暴雪的著名游戏IP《魔兽世界》,这款游戏自1994年问世以来,风靡全球,已经有超过1亿玩家感受过这扣人心弦的神奇世界,玩家在这款游戏上花费的时间累计起来更是超过800万年。虽然十多年过去,但魔兽游戏依然长年保持在世界前十名最受欢迎的游戏榜单上。

导演邓肯·琼斯有着20年的玩《魔兽世界》游戏的经历,是该游戏的忠实粉丝。他表示,暴雪娱乐和制片人决定要将《魔兽》改编成大电影时,他们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要忠实于世界各地无数的玩家,还必须为那些对于游戏和人物并不熟悉的非玩家创造一个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

《魔兽》在制作中创造了多个“史上之最”,全片共设计和打造了90个不同大小和不同复杂程度的场景,其中包括狮王之傲旅店、艾尔文森林、暴风城王座大厅和卡拉赞塔的图书馆这些知名场景。还有超过2000个视效镜头,不仅动作捕捉技术比《阿凡达》和《猩球崛起》时的技术有所提升,更是有史以来加入了最大量级和最先进的面部表情捕捉技术。《魔兽》的游戏已经有五部了,还不断有一些新的内容产生,不过导演邓肯·琼斯表示,电影《魔兽》影片中想说的是第一部兽与人初次相遇的故事。

曾经在《碟中谍4》中扮演角色的葆拉·帕顿此次在《魔兽》中扮演迦罗娜,她是兽人巫师古尔丹的奴隶。葆拉说,自己演戏前对于游戏《魔兽世界》一无所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每天要做两个半小时的肌肉和体能训练,“我还要培训马术,之前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一开始非常非常难,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在整个培训的过程中,我感觉到究竟迦罗娜怎么去拯救世界,怎么样认识自己,作为女性我们需要体能上的前进,同时也需要精神上的前进,慢慢我开始接受迦罗娜。”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