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继《路演兵法》之后,《路演中国》出版发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5-30

\

\

市场信息报讯   5月27日,由黑钻石国际传媒创始人、科技部国家级创业导师马强导演撰写的《路演中国》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北京市丰台区张婕副区长,科委、经信委、投促局、丰台园、IBI孵化器、民生银行等单位领导,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国网等十多家媒体,以及黑钻石第4届“路演英雄”的各位企业家代表。

《路演中国》是继《路演兵法》后,马强导演在路演产业的又一全新探索。《路演兵法》通过对路演的一整套理论体系的诠释,将路演的逻辑、本质、技巧和精神呈现给商业社会。而《路演中国》则是商业路演的升级,将焦点放在双创时代的城市路演体系,讲述复兴之路上中国榜样故事,演绎战略核心地带中的民族能量。可以说,《路演中国》是中国首部城市路演专著。

从路演型城市的身份确认、信任建立到能量传递,从城市路演的对象、焦点、路线到系统,从打造城市路演系统的操作线路到到战略布局,《路演中国》是以国际视野与城市思维为战略决策层、城市管理者、商业运营方提供路演解决方案。

城市管理者在路演城市,企业运营者在路演项目。全民路演的时代浪潮正在席卷而来,我们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