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企参展深圳文博会受瞩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5-23

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称“文博会”)圆满落幕,我市10家文化企业和表演团体不但在文博会上展示了富有海丝文化特性的陶瓷、茶道、香品等,同时还精心制作了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手册和泉州文化产业宣传视频现场播放,方便海内外客商了解东亚文化之都、海丝起点城市——泉州。

本次文博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智利、印度等9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万名海外采购商到现场进行采购,参与本届文博会主展馆、分会场、相关活动的总参观人数达587.085万人次。

福建省德化县三德陶瓷有限公司、泉州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通过现场推荐,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游客的驻足参观,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万多册,零售陶瓷产品6万多元,与境内外客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单,较好达到了宣传展示交流合作的效果。

在展会期间,泉州开发区沉瑜香公司每天进行两场香道表演,为福建展馆吸引了大批客商和游客。通过展会,沉瑜香公司与深圳何仁文化公司签订了代理商协议,并与另外两家深圳的礼品公司和一家江西创意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展会闭幕前夕,沉瑜香公司携带的产品基本售罄,并与代理商达成后续5万余元的订货协议。泉州宋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耕耘天然香二次补货几近售罄,共卖出产品近2万元。同时,宋香公司与深圳、云南、黑龙江等多家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泉州大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福建展馆展示了茶器、花器、香器等,现场销售5万元产品,同时签订近27万元的合同订单。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