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夏日狂欢 领SHOW致敬欧冠名车嘉年华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5-15

这个夏天你打算怎么过?

窝在家里看球?抱着西瓜啤酒?抱着电脑直播?

OUT!OUT!OUT!

这个夏天与欧冠同步,

我们就要玩点不一样的!

2016.5.7-2016.6.12,由凤凰汽车、58车、准点传媒、领show天地联合主办的“巅峰耀动,2016领SHOW致敬欧冠名车嘉年华”,与欧冠同步,嗨翻这个夏天!

香车!足球!音乐! 强强联手,实力合作。一场汽车+足球+冰饮+音乐的狂欢派对,一场心动+行动+运动的城市激情大趴!

香车配欧冠!2016领SHOW致敬欧冠,巅峰耀动,联合车展!这个夏天,让豪车与欧洲杯的光环一起闪耀!

激情对决怎么离得开音乐的摇滚相伴!Rock & Ball,热辣的啦啦操 X 嗨翻的摇滚乐队 X 最Rock的助阵,为泉城带来一场足球与摇滚的盛宴!

除了激情的欧冠赛场,豪车美女,热力摇滚,酣畅冰爽,我们更有激情竞技乐园的互动游戏,汽车足球挑战赛,顶上战争吹球赛,桌上足球争霸赛

巅峰耀动

活动时间:2016.5.7-2016.5.29 每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领SHOW天地乐天广场

活动环节

场一:2016年5月7日 -5月8日

场二:2016年5月14日-5月15日

场三:2016年5月21日-5月22日

场四:2016年5月28日-5月29日

★ 2016巅峰耀动联合车展(主题车展区)★

★ 热力摇滚趴(舞台演出区)★

★ 统一·冰红茶 (冰爽畅饮区)★

★ 激情竞技乐园(互动游戏区)★

来源:凤凰汽车站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