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黑寡妇将拍个人电影?漫威CEO:她是能撑起独立系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5-09

漫威想给复联“一姐”黑寡妇拍独立电影

时光网讯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超级战士“黑寡妇”自从在《钢铁侠2》中首次亮相,此后人气一路高涨,稳坐漫威电影宇宙的“一姐”位置。如今,漫威方面打起算盘,准备为寡姐开辟独立电影,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壮大声势。

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之时,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承认黑寡妇独立电影很有戏,并准备在漫威第四阶段为寡姐推出独立电影系列。费奇表示:“我们现在最投入去开发的(独立电影计划)就是黑寡妇,我们认为这是个惊人的角色,斯嘉丽·约翰逊将她诠释的很棒。她是复联的领袖人物之一,本身有很多很棒的故事可以去讲述,因此我们觉得给黑寡妇拍一个独立电影系列会很有意思。”

迄今为止,斯嘉丽·约翰逊已经接连出演了《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与正在热映的《美国队长3》这5部漫威电影,未来的两部《复仇者联盟3》中,影迷也有希望再次见识寡姐暴虐对手的英姿。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