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晋江开展 “我爱我家”才艺展演

时间:2016-05-04 来源:泉州晚报

本报讯  日前,由晋江市妇女联合会、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寻找“最美家庭”之“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展演活动在晋江市心养小学举行。

活动表彰了30篇“好孩子 好家风”征文作品获奖者及指导老师,评选出杨元坦等56户家庭为晋江市“最美家庭”、市第二实验小学等7个学校为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示范单位,并授予磁灶镇教委办、内坑镇教委办等2个单位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优秀组织奖。表彰仪式结束后,来自晋江各镇街道的7个家庭还登台进行了“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展演活动。

又讯 近日,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一行3人到晋江开展了“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活动,相关人员先后走访调研了磁灶镇磁灶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磁灶镇岭畔村妇女儿童传统陶艺文化体验基地、金井镇三坑村“美丽家庭”、晋江极地加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妇女创业基地、致和社工事务所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两新”组织类)、青阳街道永福里社区白兰花家庭驿站及“儿童之家”为民办实事项目创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级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基层妇女干部、妇女群众代表对泉州市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对妇联组织的所需所盼。

考察组对晋江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晋江妇联工作基础扎实,在购买社会服务、举办微电商培训暨微企对接会、创建巾帼创客空间等方面都走在前列,并指出今后妇联特色工作项目应在提升亮点上面下工夫,既做“里子”也修“面子”,发挥女性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