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自荐晚会精彩纷呈 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05-03 来源:东南早报

表演现场

全芳公司代表晏助理给表演者送慰问品

牙博士总经理陈国太给表演者送慰问品

早报讯  4月29日晚上,随着劳动者大型自荐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热闹结束,第十五届“五月风”大型公益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公益活动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由泉州市总工会、东南早报、全芳(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牙博士口腔国际连锁泉州机构联合主办。活动举办期间,共开展了慰问劳模、一线劳动者和民警,组织职工游园和劳动者自荐晚会等活动。

4月29日晚上7点30分,泉州市工人文化宫的舞台上热闹非凡,劳动者大型自荐晚会如期在这里举行。在一段由快乐舞蹈艺训中心献上的热闹开场舞《天天向上》之后,来自社会各界的劳动者纷纷登台献艺,他们或唱歌或跳舞,或演奏乐器或现场作画,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纷纷拍手叫好。快乐舞蹈艺训连锁机构专业从事少儿舞蹈艺术教学、成人瑜伽培训与会演,“五一”参演剧目:《惠安女赶海》《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天天向上》;其中具有闽南文化特色的剧目《惠安女赶海》,2015年年底受邀参加福建少儿教育电视台的春晚节目录制,深受广大朋友的喜爱,成为泉州比较有影响力的艺训机构。

4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永清,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林东阳及东南早报、全芳(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到泉州市公交公司西湖站点、泉州市环卫处北峰大型垃圾转运站、泉州交警鲤城大队钟楼岗亭、泉州交警丰泽大队丰泽广场岗亭、泉州刺桐大桥路灯改造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及在岗执勤交警、公交驾驶员,捎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节日蛋糕等。

据悉,“五月风”大型公益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5届。本届活动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内容包括组织职工游园、慰问劳动模范和岗亭交警、举办职工自荐晚会等。15年来,共慰问了1000多名劳模和一批一线交警;五一劳动节当天,由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家庭趣味体育比赛和劳动者自荐晚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劳动者自荐晚会上,来泉务工人员踊跃参与,至今年已举办了15场,观众超过1万人次。本届劳动者自荐晚会的规模创下历届之最,演出的节目达到20个,现场演职人员超过200人。

面对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全芳(福建)食品公司董事长黄永安表示,“五月风”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体现了全社会对劳模和劳动者的关心,同时也为普通员工提供了向劳模学习的机会。牙博士口腔国际连锁泉州机构总经理陈国太表示,作为一家来自韩国的企业,平时就非常注重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劳模是全社会劳动者的典范,是值得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企业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呼吁全社会尊重劳动者,向劳动者学习。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