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新增5个泉台 农业合作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4-22

来自市农业局的消息,今年以来,全市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稳中求进,第一季度全市农林牧渔总产值达到49.27 亿元,同比增长1.9%,增速提高1.2个百分点。

农业产能稳步提高。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设施蔬菜,生产潜力得到发挥,第一季度大中棚蔬菜播种面积就达到了8049亩,比增16.6%。

在项目建设方面,安溪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个,累计总投资1.6亿元。我市还推荐安溪县等6个县(市、区)申报第二轮福建省农民创业园(示范基地),其中,永春县由原来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申报升格为第二轮省级农民创业园。同时,第一季度全市引入台资农业企业2家,新增泉台农业合作项目5个,新增投资4300万元,引进台湾果蔬新品种11个,新增种植面积2710亩。德化道畋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入选省级重点项目,惠安喆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入选市级重点项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