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无驾驶证骑无牌摩托车被抓 女子用高跟鞋猛踹民警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4-15

无证骑无牌车被抓 用高跟鞋猛跺民警

还有一人张嘴咬两民警 两名女子涉嫌妨害公务被拘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对民警劝说不爽,张开嘴连咬两名民警;无证骑车被抓,抬起腿以高跟鞋尖猛跺民警,日前两名女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南安警方控制,其中一人昨日已被逮捕。

重庆的龙某和代某夫妻之前在外地与张某的父亲有过纠纷。4月4日,他们巧遇张某,要求张某叫其父亲过来解决或者赔偿费用。张某不肯,夫妻俩一把抢过他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不让他走。张某报警求助。霞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要求龙某夫妻将张某的证件拿出来。证件归还张某后,龙某仍坐在车上不下来。民警好不容易劝下,代某又挡在面包车前不让走。民警刚劝离代某,龙某又坐在车前地上。民警第三次劝离时,龙某不爽了,辱骂起民警来。当民警拉起她时,龙某张开嘴,连咬了两名民警。随后龙某被控制往警车过程中,还连踹民警数下。龙某被以涉嫌妨害公务刑拘,并于昨日被执行逮捕。

4月8日早上7点半,南安交警城区中队在菲林电影院前的湖中路纠违时,一女子陈某未戴安全帽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被民警拦下。民警要求陈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陈某拿不出来。8点多,民警准备把涉嫌交通违法的车辆载往集中场所,陈某上来抓住车把手不让车被载走。见劝离无效,民警准备将陈某强制带离,陈某突然抬起脚用高跟鞋尖猛踹民警。后经查实,陈某属于无证驾驶无牌车,目前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拘。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