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区南俊北路爱心墙完工啦 即日起接受衣物捐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3-22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前天下午,泉州市区阴雨蒙蒙,南俊北路萌萌哒爱心墙安装了遮雨帘,10多名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绘制萌萌哒爱心墙。一个多小时后,南俊北路萌萌哒爱心墙全部完工,即日起接受衣物捐赠。这是继华侨新村和东华社区之后完工的第三面爱心墙。早报提醒广大市民,捐赠衣服最好八成新或全新,并消毒干净。

南俊北路爱心墙完工啦

一排排具有闽南特色的红砖古厝,萌萌哒的小兔子手捧爱心踩着白云,空中飘来一件件整洁又漂亮的衣服。“献出你的爱心,把闲置的衣服送给需要的人。”一行字犹如彩虹横跨空中,鲜红的“爱心墙”三个字灵动地在爱心墙上跳跃着,这就是位于南俊北路主干道上的萌萌哒爱心墙。作为一面以孩子为主导的爱心墙,前天下午,10多名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冒雨在尚未完工的萌萌哒爱心墙上画上爱心等图案,这是他们参与爱心墙活动的第一步。迪欧教育负责人李冰冰说,接下来他们还将帮忙整理衣物,共同维持爱心墙的运作。

“参与爱心墙绘制,我觉得很高兴。前两天我跟妈妈说以后要帮忙管理爱心墙,妈妈特别开心,这两天她将家中闲置的衣服打包收拾好,等天气好转,我们就拿过来捐给需要的人。”一名参与绘制爱心墙的小朋友说。

“南俊北路爱心墙完工啦,欢迎大家积极捐赠家中闲置的衣物。我们将组织老师和学生定期到爱心墙巡查,除了挂在墙上的部分衣物外,其他将暂时收进仓库,避免风吹日晒雨淋。”李冰冰说,关于爱心墙,孩子们还有很多想法,例如设置爱心鞋柜、图书漂流处、免费奉茶点等,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爱心墙”爱心团队

泉州市委文明办

东南早报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

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泉州市助学志愿者协会

泉州市基督教协会

泉秀街道办事处

鲤中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

东华社区居委会

东门社区居委会

东鲁社区居委会

新门社区党支部

开元街道计生办

松林社区居委会

迎津社区居委会

诺尔庭院咖啡

福建省金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60艺术创意墙绘中心

华侨大学GLC给力场

一整个夏天美术馆

蔡永辉美术培训学校

泉州迪欧教育机构

……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