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匹克发布2015年财报:专业产品助推净利大增22.3%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3-16

▲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中)、总经理许志华(右)与首席财务官蔡家豪共同展示霍华德一代球鞋

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匹克体育又迎来一个丰收之年。得益于“星战略”的成功营销,以及在专业产品及国际市场的出色表现,2015年匹克体育全年营业额较2014年增长9.4%至人民币31.1 亿元,毛利同比增长11.4%至人民币12.0亿元,净利同比大增22.3%至人民币3.9亿元。业绩发布当天,匹克体育股价飙升6.01%。

匹克CEO许志华表示:“未来匹克在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同时,将逐步实现战略升级——从单一的体育装备供应商升级为体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自2014年底启动“星战略”以来,匹克在明星赛事、明星运动员和明星产品销售方面都进步明显。2015年,匹克继续有策略地发展海外市场,截至2015年底,除了11位NBA球员,匹克还赞助了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三支NBA球队,也与德国、澳大利亚及塞尔维亚等8个国家的篮球协会签订了赞助协议。在国际赛场,匹克通过赞助FIBA欧锦赛、亚锦赛、非锦赛、美锦赛、大洋洲锦标赛等5大洲际篮球盛会,获得了大量的媒体曝光量。

持续和强势的品牌曝光吸引了大批国际经销商主动前来洽谈合作事宜。2015年,匹克已经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匹克店及专柜,比2014年增加了超过10个国家分销商。分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张,让匹克的海外销售稳步提升。(吴拏云 陈清波)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