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厦大海外留学生慕名来泉州少林寺 英语课交换少林拳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2-29

海外籍留学生幽默风趣的上课风格,深受现场学生的欢迎

海外籍留学生幽默风趣的上课风格,深受现场学生的欢迎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泉州少林寺凤麓书院周末来了群外国人,他们既当老师又当学生,这是咋回事?2月27日至28日,厦门大学的5名海外籍留学生来到泉州少林寺凤麓书院,为寺里的武僧及热爱英文的信众开设公益英语应用课程。

“这是一个文化交流、技能交换的尝试。”该公益英语应用课的组织者、厦门大学菲律宾籍留学生杨菲扬告诉记者,参加该公益活动的同学都是厦门大学的海外籍留学生,分别来自美国、加纳、波兰等地,他们热爱南少林武术,希望通过技能交换的形式,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少林寺凤麓书院开设公益英语应用课,给热爱英语学习的朋友们传授一些日常英语、实用口语学习技巧;另一方面,他们也希望能在少林寺学习“中国功夫”。据悉,自上周末起,该公益英语应用课开始启动,想到现场听课的朋友可通过泉州少林寺寺务处报名。

泉州少林寺方丈释常定表示,凤麓书院一直倡导、推行全民素质基础教育,此次与厦大境外生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希望能继续推广,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其中,亦教亦学。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