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收官破24亿!太子妃登顶史上第一网剧!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9

2015年最后一个月,被网友评论“穷得坦荡,雷得销魂”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横空出世,迅速称霸热门话题及热门网络剧榜首,热度一日高过一日,超越史上所有网络剧。昨晚,《太子妃升职记》终于迎来大结局,35集的“午间哈哈”时间已完美落幕,网友纷纷表示“最愉快的午饭配菜就这么结束了,满满的不舍”。《太子妃升职记》上线48小时播放量突破1000万,截止昨日收官播放量累计破24亿。从2015年末横跨2016年初,《太子妃升职记》承包了全网的关注,以单日最高过两亿、总计超过24亿的播放量,横扫所有网剧,登顶史上第一网剧。

1

2

神结局引人围观?

《太子妃升职记》由知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众多新生代偶像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花花公子(男)摇身一变成太子妃(女)的故事,继而征服后宫,独占太子,一路顺利地升职为成皇后太后。“雌雄同体”的太子妃化身撩妹达人,只要一见到后宫瓜子天团和身边的丫鬟时,就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小火苗。太子盛一伦常年一张冰块脸,惜字如金,却对男儿心女儿身的“真”直男——太子妃情话绵绵。每个人物自带吐槽特效,比如绿王出场时,网友欢呼热烈,刷一屏幕的绿颜色来迎接他。弹幕党、舔屏党、CP党、预测党纷纷发言安利《太子妃升职记》,充当自来水,直言追剧追的的不要不要的,根本停不下来。

3

在大结局播出之前,网传的两个大结局版本讨论声音十分热烈,一个版本是张芃芃变成张鹏留在古代,还是无法抵挡体内洪荒之力和皇上相爱了。一个版本是张芃芃穿回现代还是张芃芃,皇上一起穿回变成了女版齐晟。而真实的版本是什么,想必昨晚看客已经知道了答案,结局不重要,开心的过程才令人难忘。

又穷又污,竟然火到颠覆行业?!

《太子妃升职记》开播以来迅速蹿成最火的网剧,不论是75后,还是00后,这部神剧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上线便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与讨论。上线仅48小时,《太子妃升职记》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9天取得了破亿的成绩,收官之际已取得了24亿播放量的傲人成绩。《太子妃升职记》在微博、豆瓣等社会化媒体上,其口碑和评分名列前茅。微博话题阅读超过25.3亿次,讨论达230.3万条。并在豆瓣上获得8.0分的高分评价,网络热议度持续领跑,早已远超同类别作品的关注度。在收视最高峰,甚至已经远远甩开了同期热播的其他电视剧,网络讨论量、话题热度独占鳌头。来自权威第三方IVT的数据显示,太子妃的覆盖人群已接近800万人,远远超过其他网络剧。这一切归功于庞大的自来水军,他们自发成为传播源,热度呈几何式增长。“今天你看太子妃了吗?”成为新一代潮流风向标。这一现象引发多家媒体争相报道采访,“太子妃现象”引发了更大的讨论。虽然剧集已经收官,但可以预见,《太子妃》将会更加深远地颠覆整个电视剧甚至娱乐行业的格局。著名编剧于正就提及:“观众对新面孔的渴求已达燃点……用新人的剧组因为掌握下一代明星二占据资源,娱乐圈就洗牌了,这是太子妃给同行上的最好的一课!”

4

5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