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拉近影业:资本助力 布局电影产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8

1月12日,拉近影业公布了自己的投资计划。作为一家互联网影视集团和港股上市公司拉近网娱集团(以下简称“拉近网娱”)的全资子公司,拉近影业是拉近网娱在文化娱乐产业链上布局的重要一环。

拉近影业领路人许钟民宣布了与韩国顶级娱乐公司IHQ集团的战略合作,宣布“双方将在资本上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拍摄电影,制造亚洲巨星,联手打造亚洲娱乐帝国”。拉近影业CEO尚娜首次对外公布了2016年的15个片单计划,其中包含中韩合拍、多种题材类型的影视剧目。

许钟民表示,拉近影业是以互联网思维从事电影、电视剧、节目、网生内容等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及衍生业务的创新型影视公司。其母公司“拉近网娱”原隶属于向华强拥有的中国星集团,业务涉及影视制作、影视版权、影人经纪多方面。2015年8月,中信股份以6.285亿港元入资拉近网娱,稼轩集团和中信股份成为其背后资本方,也为拉近影业布局影视产业提供了雄厚的资本助力。(卢曦)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林思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