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太子妃升职记将拍大电影 网友担心踏《步步惊心》前车之鉴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6

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明天就将要大结局,太子妃张芃芃和太子盛一伦再不能隔着屏幕秀恩爱,无数被两位主演圈粉的女网友都表示要哭晕在厕所了。不过,近日又有好消息传出,乐视网相关负责人称,《太子妃升职记》将要拍大电影了。

据悉,喜欢《太子妃升职记》的网友们又要有福利了,近日乐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剧的盈利已经过亿,并且即将推出《太子妃升职记》第二部,另外,这部网剧好评不断,俘获的观众也不在少数,春节后拍摄《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一事也将会被提上日程。

乐视相关负责人还曝出一个消息,《太子妃》曾找过大大咧咧的应采儿饰演太子妃一角,不过被应采儿婉拒了。现在想来,应采儿才是应该哭晕在厕所的那个人吧!

不过,几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步步惊心》也传出要拍大电影的消息,但在该部穿越电视剧播出时,有位小学女生看过剧后跳塘自杀,称要穿越时空到清朝,拍一部皇帝的电影或者找个王爷嫁了。此事一出,《步步惊心》大电影便不了了之了。而《太子妃升职记》也是一部恶搞穿越剧,有了《步步惊心》的前车之鉴,大电影能不能如期上映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