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新增2所达标中等职业学校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3

东南早报讯   昨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公布第五批“达标中等职业学校”共8所,其中包括泉州市工商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和泉州艺术学校。

通知具体情况如下:对申报第五批达标认定的10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予以复核,认为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泉州市工商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莆田卫生学校、三明职业中专学校、明溪县职业中学等6所学校的主要办学指标达到教育部颁布的《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泉州艺术学校的主要办学指标达到教育部、文化部颁布的《中等艺术学校设置标准(试行)》,决定确认上述7所中等职业学校为福建省第五批“达标中等职业学校”。

对由南平市教育局负责审核认定达标的武夷山中华职业学校(民办),同时予以确认并公布。

据悉,自2011年省教育厅启动新一轮中等职业学校达标认定工作以来,全省新一轮“达标中等职业学校”共143所,我市新一轮“达标中等职业学校”已有31所。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