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这社团招新广告太“养眼”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1

美国迈阿密大学女生联谊会日前在网络上公布了一则招新广告,一天点击量就超过50万次。

这条4分钟的视频广告究竟有什么魔力?与一本正经的社团招募广告不同,这则广告画面十分“养眼”,里面全部是女大学生们穿着泳装的画面,她们或是在屋顶泳池旁举办派对,或是驾着游艇在夕阳下巡航,或是骑着高头大马在海边漫步。去图书馆学习的画面?一个也没有!另外,前《美国之声》年度冠军何塞琳·里韦拉为广告特意创作的新歌也令它积聚了大量人气。女生联谊会在官方网站上介绍说:“参加联谊会的女生都会变成好姐妹。我们可能并无血缘关系,但都是彼此的依靠。”

《迈阿密新闻时报》评论说,这则广告的目的毫无疑问是给女生联谊会吸引新成员,但我们不确定它更大的作用是不是为迈阿密大学吸引了一大批直男学生。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