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海贼王》812话图文情报分析:凯撒的囚禁之路 凯撒应该怎么处理?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08

队长领头,还没有小孩的留下观察实验,其余人跟我进去,跟我进去,进去。

为什么没有小孩的留下?因为万一他们身体受了伤害,生出来畸形儿怎么办?前几天国家还是有计划生育的,这些有编制的科学家更不能越轨,一般都是一个孩子。所以已经有孩子的算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他们需要为没有孩子的人考虑。这就像是,孩子和妇女留下,我们上去送死。这是不得已而为之啊。

这就是科学家思想。为了达到实验结果,自己都不顾了。自己都不顾了我他妈还管我这些手下小弟?必要时候我自己都要上了,你们为什么不能上。

就像《伪装者》里面一直被提到的,我们都可以死,为什么他不能

你们可能觉得这种思维不对。这是祸国殃民的思维。但是凯撒这样想吗?

在象岛凯撒看到杀戮兵器时候怎么说的?他说我只是负责制造的,谁用来做什么我管不了

这叫纯碎科学家思维,凯撒是一位真正的科学家,他不管这个东西能给其他人带来什么,他只要求把这个东西做出来。

凯撒也是有梦想的,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科学家。

这跟草帽团有什么关系吗?草帽团每一个人都是有梦想的,有一个梦想是成为船员的必要条件。没梦想的人,滚犊子吧,做我小弟我都不乐意呢。手下大船团哪一个不是有梦想的?就连脑残粉,他都有一个想见到草帽团所有人的梦想。

当然,这个梦想差点就实现了,如果不是卓武出了这些事情。

说好了前提条件,再来说说其他的,比如立场啊,正义啊,战斗力啊!

凯撒战斗力毫无疑问,这么变态的能力,比斯摩格的烟雾能力强百倍。简直就是超级强化版,把斯摩格身边放一个瓦斯罐,是不是斯摩格也能变凯撒!

再来说说立场问题。凯撒毫无疑问是邪恶的。

所有人都知道,路飞不知道?罗宾不知道?娜美不知道?罗不知道?山治不知道?就连乔巴都知道。

问题是,这么邪恶的人该怎么处理呢?交给世界政府?别逗了,这些武器就是世界政府秘密赞助的吧!

让他自生自灭?外面满世界的人都在盯着呢,刚离开估计就会被人抢走吧!

杀了他?路飞要是搞死了他,路飞就不叫路飞了。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