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郑成功史迹展 在泉州师院举行

时间:2016-01-04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讯  “海上丝绸之路上的身影:郑成功史迹展”日前在泉州师范学院荣茂楼一楼大厅举行,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5日。

本次展览分为身出望族、焚衣报国、海外贸易、收复台湾、纪念郑成功等五大主题板块,展览图文并茂,考据严谨,通过对与郑成功相关的历史古迹的考察,再现民族英雄郑成功的生平事迹。

据了解,泉州郑成功研究会、泉州郑成功研究会泉州师范学院分会、泉州师范学院中国史学科组织成员,为了挖掘泉州境内“海丝”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缅怀民族英雄郑成功的功绩,历时近一年,充分进行了考察与取景,充分研究了郑成功从事海商活动,以及抗清活动所留下的遗址和遗迹,结合相关历史文献,最终制成此次展览。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