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海选投票落幕 “四十强”进入复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29

        “2014-2015泉州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海选投票落下帷幕

50多万人次参与 “四十强”进入复选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在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投票之后,“2014-2015泉州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评选海选阶段投票在昨日零时截止了。系统显示,这次的海选总共吸引了50多万人次的投票。

昨日,在经过组委会严格的统票程序后,根据泉州通APP的投票和微信端投票各占50%权重比例计算,诞生了海选阶段的“四十强”,这40个品牌将进入第二轮复选,角逐最终“十佳”荣誉。

统计结果显示,中闽百汇、源和堂、华远电讯等泉州本土的老字号品牌深受市民热捧,夺走了前三名。在传统制造业领域,利郎、日春、361°、九牧等日用消费品行业品牌,由于和百姓的“衣食用”密切相关,也很有人气,长期保持在“前十”之列。在“四十强”中,泉州优势的传统制造业品牌仍然占据了多数,不过银行、保险等多个服务业品牌也纷纷抢入,排名靠前。

“2014-2015泉州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评选活动,是“2015泉州经济年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年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工商业联合会、泉州晚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广发银行泉州分行协办。

在第一轮海选后,随后将进入第二轮复选,海选的票数将按比例带入复选。最后的“十佳”品牌,将在“2015泉州经济年会”上举行颁奖典礼。手机扫描“泉州通”二维码下载安装泉州晚报社客户端“泉州通”,可以关注本次活动的最新进展。

“泉州通”二维码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