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纪委监察局“刺桐清风”官微正式上线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28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近日泉州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刺桐清风”正式上线,亲们可通过微信搜索“qzsjwjcj”或扫描二维码予以关注。

讲述刺桐故事传播清风正气

“刺桐清风”微信公众平台以关注类、通报类、警示类、互动类、视频类等反腐倡廉内容,发布纪检监察工作信息,解读党纪法规,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增进党群互动。

不仅架天线还要接地气

“刺桐清风”政务微信是泉州市纪委监察局顺应“互联网+”的形势,继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后,利用新媒体着力打造的党风廉政宣传移动新平台,欢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予以关注,关心、支持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共同搭建权威发布、新闻宣传、法规阐释、廉政教育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涉嫌违纪问题

泉州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被立案审查

早报讯  记者从泉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近日,泉州市纪委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检组对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并经泉州市委宣传部同意,暂停其履行职务。

12月25日是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信“刺桐清风”开通之日,微信的第一条信息就是通报吴达君事件。在通报中,一张标有“辱骂违纪”的配图赫然醒目。连日来,吴达君被指爆粗口辱骂应聘者,在网上引起大量关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12月21日,名为“大象鸡腿饭”的网友吕小姐通过微博曝料称,本定于七点的应聘面试因为自己六点半还未到,且漏接对方电话,便遭受了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一吴姓主任的人格侮辱。在该网友晒出的三张短信截图中,一张显示了文化艺术中心工作人员让吕小姐与吴主任联系,另外两张文字内容则不堪入目。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