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翔安本土画家谢培育办画展

时间:2015-12-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13日的翔安区档案馆人来人往,艺术氛围浓厚。翔安本土画家谢培育办画展在这里成为厦漳泉艺术节的盛事,此次画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共展出谢培育的国画作品96幅,为期三个月,广大爱好者都可前往免费参观。

谢培育以国兰文化入手,所画兰花尺幅大小不一,每幅画都神完气足,落笔爽利,使整个画面传达出一派幽淡绵远的高人情怀。他以传统笔法泼墨,融入抽象画意象,自成一体。谢培育告诉记者,兰花作为两岸人民共同的喜爱花卉,以兰花为题材的画表达了两岸同根同源的意义。

当日,记者在画展现场,见到一幅幅“有故事”的兰花作品。据了解,此次谢培育展出的兰花作品有96幅,均是他近五年来较得意的作品。谢培育希望观众在欣赏兰花的过程当中能从兰花本身这种高洁的品质中受到感染。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郑瑞勇也前来观展,并与谢培育进行学术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