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李宗熹话剧《谎言》周末厦门撕裂温情

时间:2015-12-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由台湾知名戏剧导演李宗熹执导的话剧《谎言》,将于12月18日~19日在厦门闽南大戏院上演,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据介绍,李宗熹的人性探索剧《谎言》,是继让人感动到落泪的《邮差》、《守岁》、《我是你爸爸》、《又见老爸》、《男人帮》、《Hi 米克!》等经典舞台剧之外的力作,被自评为“很不李宗熹”的创新突破,一改李宗熹诸多作品惯有的温情风,大胆突破传统的表现手法,对人性内心最私密处的情感进行撕裂式揭露。整个故事以谎言与信任作为发展的中心主轴,复杂交织的内心挣扎,懊悔与宽恕的纠结,给当代人“无谎不欢”的“谎言强迫症”开了一剂“猛药”。

《谎言》不同于一般的话剧,还融入了音乐剧与电影的诠释方式,交错时空舞台设计与灯光变幻,优美的钢琴伴奏、旋律与歌声,让人仿佛身处最纯净的唯一没有谎言的世外桃源——天山茶庄,时而安详静谧,时而又感受灵魂最深处的冲撞,怆然泪下。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