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ACC格斗冠军即将在泉州开战 世界冠军杨茁领衔出战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1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12月26日晚,一场顶尖水平的搏击大战——一带一路“勇士”ACC格斗冠军泉州站比赛将举行。

本次赛事将由世界冠军杨茁带领中国战队迎接来自日本、俄罗斯、韩国、塔吉克斯坦、乌克兰等多个国家一流高手的挑战,中国战将们能取得胜利捍卫自己的荣誉吗?

杨茁绰号“炸药”,这并不是因为他有火爆的脾气,而是因为他有着大多数搏击选手都无法企及的超强爆发力,就如同炸药一般在瞬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他曾凭借一双铁拳击败澳洲拳王维克多获得WLF67kG世界金腰带。

参加本次“勇士”ACC格斗冠军泉州站,杨茁对自己有着很高的期待,他说:“ACC格斗冠军是国内非常专业的搏击赛事,我希望本次能够KO对手,夺得ACC格斗冠军的金腰带,同时也希望能为泉州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杨茁信心满满,但他本次的对手并不容小觑。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鲁斯兰·雷巴科夫曾是2013至2014连续两年的俄罗斯青少年冠军,进军国际赛场后年仅20岁的他就一举夺得WAKO世界冠军,目前职业战绩是36战30胜4负2平。

除了这场焦点大战以外,最具潜力新生代格斗选手金鹰、昆仑决70KG中国区冠军吴雪松、WCK金腰带拥有者李子恺、MMA名将“地狱勇士”初光福与巾帼女将任凯琳等都将出战本次比赛,另外还会有61KG与67KG两个级别的四人晋级赛,8位中国实力悍将将为冠军宝座捉对厮杀,12场搏击大战必将把泉州城的热情彻底点燃,这一晚也注定将是个不眠之夜。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